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工部:亲眼看看我们给学生安的新家

学工部:亲眼看看我们给学生安的新家

时间:09-16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9月8号,报到第一天上午,学工部部长刘勇,学工部副部长徐宝军走进新生公寓,同学生谈话,与家长聊天,向学工部老师安排工作,他们表示,“要亲眼看看我们给学生安的新家”。

在现场,刘部长向公寓辅导员老师了解目前新生的入住以及被褥的领取情况,并嘱咐他们要主动承担新生宿舍分配、登记、钥匙发放、搬运行李等工作,为他们入住宿舍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后,学工部领导又走进新生宿舍,和新生家长聊家常,问他们从哪来,坐了多长时间车,询问他们对学院的社区工作是否满意,并鼓励新生要努力学习,尽快适应、融入大学生活。

常涛


更多有关"新生,学工部,宿舍,工作,入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