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院职业训练营分享会引导学生培养职业人思维

生物院职业训练营分享会引导学生培养职业人思维

时间:09-1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引导学生科学制定职业发展,在实践中强化能力建设,全面提高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增强学生的求职竞争力,生物学院自2009年10月开展“瑞原佳和”职业成长训练营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六期。9月7日,生物学院“马氏兄弟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职业成长训练营成果分享会召开,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会上,学生结合自己的实践体验,阐述了在这次中的收获与成长,并对实践对大学生的成长产生的积极影响和收获进行了交流,他们认为,通过训练营的活动,他们接触了不同类型的人,在与人交流中提高了沟通能力,在辛苦的工作中锻炼了耐心、磨练了意志,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将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改进。企业负责人徐经理总结了同学们在实践中的表现,并对今后步入社会后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提出了建议,她强调:走上工作岗位,不论是兼职还是全职,都应该忘记自己的学生身份,以导向性的职业人思维投身工作。

据悉,生物学院大学生职业成长训练营主要由学院勤工助学中心负责,对于促进学生自我规划、自我管理、自我成长,以及为未来的人生奠定良好的基础都有很重要的意义。此次训练营共产生超过十万元的勤工助学资金,切实地从能力到经济立体地帮扶了困难群体。生物学院将陆续组织有求职意向的在校大学生进入用人单位,开展就业实践,进一步引导学生科学制定职业生涯规划,拓展学生的就业观念,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增强学生的求职竞争力。(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训练营,成长,学生,自己的,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