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生报到丢失钱包很着急 校车司机拾金不昧获称赞

新生报到丢失钱包很着急 校车司机拾金不昧获称赞

时间:09-16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冯燊)“要不是汪师傅和宋老师的帮助,我的学费就没了,真不知该怎么办。”材料学院2012级材料化学专业刘玄感激地说到。

9月6日下午4点,校车司机汪师傅开车返回火车站继续接学生的时候,发现前排座位上有一个钱包,里面有银行卡和部分现金,心想肯定是新生落下的,就和负责接站的老师取得联系,希望能够尽快找到失主,以免耽误了学生报到。经过多方查询、联系,最终找到了失主刘玄。

原来,刘玄和父亲乘坐校车时不小心将钱包遗忘在车上,在缴费时发现钱包不见了,心急如焚地四处寻找,材料学院宋俊杰老师了解情况后,先开了一张证明,让刘玄先入住宿舍,然后打电话给负责接站的老师,让他和校车司机取得了联系,几分钟后,司机汪师傅就把钱包送来了,“丢了钱包,家长和学生肯定万分着急,而我又联系不到失主,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负责接站的老师,还好没让失主等很久。”汪师傅说。

“入学第一天,我就感受到了学校的热情,钱包不到半个小时就找回来了,特别要感谢司机师傅和老师的帮助。”刘玄激动地说。已于6日晚上回家的刘玄爸爸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学校服务很周到,入学报到工作很贴心、效率高,儿子在学校读书我很放心。”


更多有关"失主,钱包,老师,接站,师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