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时间:09-14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本网讯(文/史恩杰 图/闫鹏举)9月8日,景德镇陶瓷学院在湘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副校长吴隽、吴本荣出席,相关部门、各教学分院负责人及50余名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吴隽代表学校对各位家长和同学选择景德镇陶瓷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学校历经50余年的建设发展,实现了整体办学条件、办学实力、办学水平的全面跃升,教研科学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施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不俗成绩,并形成了自己的鲜明特色。希望各位家长保持与学校的紧密联系,积极配合和支持学校学生培养教育工作,在关心学生学习成绩的同时,更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共同努力引导学生自立、自强,使每一位学生都能成功、成人、成才。

座谈会上,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政策、制度和要求。家长们向学校对新生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新生家长纷纷表示,学校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都非常到位,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精神,他们对学校的办学环境、办学条件及师生们的热情非常满意,自己孩子在景德镇陶瓷学院求学,相信定能学有所成、学有所长。部分家长就学生管理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回应,表示学校会尽一切努力,保障学生学习、生活的顺利、安全和便利。


更多有关"景德镇,办学,学生,家长,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