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隆重庆祝第28个教师节

学校隆重庆祝第28个教师节

时间:09-13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隆重庆祝第28个教师节

学校隆重庆祝第28个教师节

学校隆重庆祝第28个教师节

学校隆重庆祝第28个教师节

学校隆重庆祝第28个教师节

学校隆重庆祝第28个教师节

本网讯(记者 曾羚轩 冯凯晨 肖艺 王合云)9月10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学院在湘湖校区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领导冯林华、饶俊南、江伟辉、陈雨前、叶观荣、吴隽、刘小丽、吴本荣,校长助理胡林荣;离退休老领导肖任贤、周健儿、曾祥通、曹春娥、江正锡、颜惠崇、王水贤;陶瓷美术学院院长、市政协副主席何炳钦,老教师代表周国桢、祝桂洪;校工会主席洪志华在主席台就坐。2011——2012学年获得学校荣誉的先进个人代表、教职工、学生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饶俊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副校长江伟辉宣读了表彰决定。常启兵等14人获“优秀教师”称号;陈丽萍等26人获“先进工作者”称号;洪燕等65人获“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称号;巫奇华等9人获“优秀辅导员”称号,熊花等14人获“优秀班主任”称号;贾午等42人获“抗洪抢险先进个人”称号。校领导对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学校隆重庆祝第28个教师节

优秀教师代表常启兵、先进工作者代表王志伟、优秀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巫奇华、抗洪抢险先进个人代表贾午先后做了发言,他们分享了工作经验与体会。学生代表2009级陶设专业胡凡代表全校学生为全校默默奉献的老师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校党委书记冯林华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学校老领导、离退休教职工、在岗教职工致以的崇高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冯书记指出,景德镇陶瓷学院围绕“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大学”的目标,按照省政府“打造一流的师资、培养一流的学生、铸就一流的质量、建设一流的设施、创新一流的管理”的要求,不断加强了校园基本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了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围绕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和陶瓷行业需求,始终坚持以振兴中国陶瓷工业、弘扬中华陶瓷文化为使命,扎实推进“质量立校、人才兴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开放发展”五大工程建设,以学科发展带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工作,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把学校发展推进到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开启了由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的新征程。

冯林华书记指出,广大教师兢兢业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开拓,展现了新时期陶院人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他说,今年学校面临博士单位验收、新校区二期建设等诸多繁重任务,需要全校教职员工在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遵循“千年瓷都、百年学府、特色名校”和“引领行业、服务地方、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办学方针,同心同德,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冯林华书记希望全校上下要凝聚能闯敢冲、团结协作精神,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广大教师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更多有关"代表,称号,陶瓷,先进个人,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