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保卫处开展“派出所长话治安”系列安全讲座

保卫处开展“派出所长话治安”系列安全讲座

时间:09-20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晚,保卫处邀请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临港高校派出所王军芳警官为2012级全体新生开展“派出所长话治安”的安全讲座。
  王军芳警官根据近年来发生在上海电力学院和科教园区内的案例,生动翔实的介绍了防盗、防骗、防交通事故的各种方法,以一名公安办案民警的角度剖析了各类案件的法理、处置方法等。使同学们在一阵阵的惊叹声,和思考中增强了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讲座是保卫处本学期开展的系列安全教育活动之一。
                                       保卫处 供稿


更多有关"保卫处,警官,派出所,讲座,方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