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119名教职工获得济南大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济南大学119名教职工获得济南大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时间:09-18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28个教师节。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当教书育人模范”。在今年教师节来临之际,济南大学共有119名教职工获得济南大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其中有73名老师获得济南大学“优秀教师” 荣誉称号,有 46名老师获得济南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此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坚持公开、公平、民主的原则,采取自上而下的方式,经过了民主推荐、基层组织与学校两级评选委员会评选、公示、校长办公会审议批准等程序。整个评选工作,教职工参与广泛,组织严谨,程序严格。

    此次评选出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团结创新、工作成绩突出、师生满意度高,在教学上呕心沥血、兢兢业业,在科研上殚精竭虑、刻苦钻研,在社会服务工作中身正示范,勇于践行。他们当中有:为济南大学科技工作做出卓越贡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的郑庚修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荣获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荣誉称号的李国忠教授;荣获“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学校师德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关心学生学习,帮助学生就业的苏永道教授;获得山东省杰出青年基金,在科研中持之以恒的孙元功教授等等。他们是全校教职员工学习的楷模。他们在无数个平凡日子里所付出的点点滴滴都折射出师爱博大的情怀,他们无穷的爱心和知识、高尚的人格与操守,必将锻造出不朽的师德之魂。

    全校教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倾情奉献,潜心研究,静心育人,拼搏进取,为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可持续发展、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对广大长期奋斗在一线的教职工道一声:节日快乐!


相关链接:

朴实无华的不凡——记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郑庚修教授

济南大学李国忠教授被评选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苏永道与35名大学生就业的故事

在科研中探索前进的方向——记2011年山东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孙元功教授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济南,荣誉称号,山东省,教育工作者,评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