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被评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优秀硕士论文”

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被评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优秀硕士论文”

时间:05-08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广西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令辉教授指导的2013届硕士研究生邹佳莹同学的学位论文《广西高校研究生政治素质现状调查及其教育对策研究》被评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优秀硕士论文。此次评选中,全国高校共有20篇硕士论文获此殊荣。该论文于2013年10月被自治区学位委员会评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该奖项由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评选,旨在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创新能力,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是我国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的重要奖项。通过此次的评选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大力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与问题意识,营造科学严谨的学术氛围,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被评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优秀硕士论文”


更多有关"研究生,评选,广西,培养,马克思主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