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王利民一行来访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王利民一行来访

时间:09-15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王利民一行来访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王利民一行来访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王利民一行来访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王利民一行来访

    9月8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王利民一行来济南大学访问,随同来访的有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山东记者站李树民站长,记者张杰、张清俐。学校领导程新校长,韩宏副校长,济南大学部分文科学院教授和社科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程新校长对王利民副总编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发展概况,并请王利民副总编辑对济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如何进一步深化和拓展进行指导。王利民副总编辑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一报六刊”的办刊历史、涵盖学科、发行现状和投稿要求,表示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将为济南大学专家学者做好学术服务,并对济南大学最近几年人文社会科学学术增长点的选取和高层次专家的人才引进印象深刻。随后,程新校长陪同客人参观了和滋兰苑、甲子湖等校园景观。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作为中国学术界最具影响力的报刊编辑出版单位,共编辑出版有《中国社会科学报》、《中国社会科学》、《历史研究》、《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中国社会科学》(英文版)、《国际社会科学杂志》(中文版)和《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一报六刊”。 其中,《中国社会科学》被学界誉为我国最高水平的综合类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与《历史研究》实行双向匿名专家审稿制度。《中国社会科学报》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份全国性学术理论报纸,创刊只有短短两年时间,但学术信息丰富、深度与前沿皆备,深受学术界好评。

 

摄影: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社会科学,中国,济南,杂志社,学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