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E+”实验区教师参加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2012年会

“E+”实验区教师参加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2012年会

时间:09-12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E+”实验区教师余红顺副教授应邀参加在昆明举办的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CELEA)2012年年会。本次年会由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承办。来自国内外高校的近200位从事英语教学与研究的专家、学者和教师围绕本次年会主题“英语教育与现代技术观景下的人文精神培养”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会议期间,余红顺副教授以“通识教育视阈下理工科大学生英语教育中的人文精神培养”为题作了分组主题发言,并就武汉工程大学“E+”模式中人文精神培养的尝试作了介绍,引起了到会专家的热烈反响。此次参会,促进了外语学院及“E+”实验区与国内英语教育界的交流,有利于学院教学与科研的进一步发展。


湖北地区高校参加本次年会的还有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张维友教授。年会闭幕式上,文秋芳会长宣布: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2013年年会将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


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China English Language Education Association)是教育部高教司直接领导的,中国外语教学研究会(总会)领导下的全国性学术团体, 是一个以推动学术交流、促进教学发展为宗旨的学术性研究机构,其领导机构为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成员主要由全国各地高校有英语专业博士点的英语院系学者组成。每年围绕特定主题召开一次年会,每三年召开一次中国英语教学国际研讨会。

“E+”实验区教师参加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2012年会


  


更多有关"英语教学,中国,研究会,年会,昆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