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民族教育学院一分院圆满完成新生接待工作

民族教育学院一分院圆满完成新生接待工作

时间:09-13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民族教育学院一分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12级本科预科生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为迎接新生到来,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学院制定了周密的迎新工作方案,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进行专项部署,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确保迎新工作热烈祥和、有序平稳,让学生有到家的感觉,努力将迎新工作做到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至9月10日,我院为3607名新生顺利办理了报到手续,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四天来,迎新现场规范有序,在8栋和16栋架空层两个新生接待点,学院全体工作人员无论是烈日当头还是阵雨连连,始终坚守岗位,从早上七点到晚上十二点不停奔波,任劳任怨,热情周到,面带笑容接待每一位新生,为新生提供“一对一的一条龙”服务。新生从下车到寝室的一系列入学报到手续,学院都安排一名迎新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接待。同时,学院还组织专职老师带领志愿者详细为新生介绍学院的概况、办学理念、教学思想等,并热情地为新生搬放行李,及时为长途跋涉的新生和家长端茶送水,帮助安排住宿,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热情与温馨。

期间,校领导王振东、陶也青、余明泉、徐强、叶为宝等多次亲临现场指导,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并看望新生和家长。更为温馨的是,学院领导还亲自联系正在路上的学生和家长,了解路途状况,细心讲解学校位置和交通线路,让每一位学生和家长踏上求学之路就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受到新生、家长和学校的一致好评。


更多有关"新生,迎新,学院,家长,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