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校领导主持召开东校区协调会

皖西学院校领导主持召开东校区协调会

时间:09-13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确保东校区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实地解决有关问题,杨成升副院长于9月7日下午前往东校区主持召开了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参加的协调工作会议。与会单位有:校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及东区管委会(应用科技学院)。

皖西学院校领导主持召开东校区协调会

首先郭清和书记代表东区管委会(应用科技学院)对杨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应用科技学院汪德如院长汇报了本学期各学院在东区的的学生情况及应用科技学院近期所做的工作,包括定期召开协调会、安排校区综合值班、校区垃圾场的搬迁及此次会前的信息搜集与整理等等。其次参会的四个学院的领导也提出了各自需要解决的问题,杨院长对所列出的21个事项及其他所提出的问题逐一分析,学校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会后立即行动,尽快解决;对于有的需要协调和按照相关程序办理的问题,提出具体步骤,会后按照程序来办。最后杨成升副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东区管委会(应用科技学院)所做的工作,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管理,做好服务,确保东校区教学、生活秩序的有序进行、二是强化沟通,确保信息畅通及解决问题的及时有效;三是加强值班,确保校区的安全稳定;四是对遇到的问题要逐一解决,必要是及时上报。

会后,杨成升副院长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东区需要维修和整治的地方进行了实地考察。(文图办公室)


更多有关"东区,校区,科技学院,解决,管委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