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行2012年教师节庆祝暨颁奖晚会

学校举行2012年教师节庆祝暨颁奖晚会

时间:09-13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九月的鲜花弥漫着青春的芬芳,九月的烟大闪烁着收获的金黄。伴随着鼓舞的铿锵节奏,9月7日晚,烟台大学2012年教师节庆祝暨颁奖晚会在模拟法庭隆重开幕。党委书记崔明德,校长房绍坤,党委副书记王吉法,副校长孙祥斌、郭善利、邓昌亮来到晚会现场,与广大教职员工共同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烟台大学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教师典型。晚会对获得“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师德标兵”、“优秀辅导员”、“导师标兵”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校长房绍坤分别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书记崔明德在致辞中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崔书记说,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烟台大学呈现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内涵发展的良好局面:成功举办了第十一次两校援建会议,积极争取授予博士学位特殊项目,建起2个“国字号”研究平台,产学研用结合更加紧密,服务地方能力显著增强,债务化解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多项工作受到上级表彰,本科生招生录取分数多年来一直稳居省内同类高校的前三名,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学校每一点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广大师生员工的心血、智慧和汗水。

崔书记指出,教师是一个崇高的职业,也是一项辛劳的职业。今天受表彰的同志,都是近两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代表。他们的事迹令人感动、令人敬佩,塑造了当代烟大人的光辉形象和高尚师德,创造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崔书记强调,一所大学,立校之基是教师,发展之源在教师。今天的烟台大学,已经汇聚了一大批高层次优秀人才,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中国高校人文社科奖等标志性成果,人才汇聚效应不断显现,人才引领作用不断发挥,尊重人才的氛围日益浓厚,成为推动学校快速发展的坚实基础和不竭动力。烟台大学即将迎来而立之年,我们在看到发展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崔书记希望每一位教师爱岗敬业,用真心、真情关爱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希望各级领导和各个部门为教师的教学、科研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教师的成长、进步搭建更多的平台,创造更好的条件。

崔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向为教育事业奋斗几十年的离退休老教师、老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文艺表演在老教授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大海啊,故乡》《天路》中拉开帷幕。由杨海广老师创作的《白粉笔黑眼睛》,柳玉勤老师作词作曲并演唱的《这就是我的家》,歌颂了烟台大学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爱校如家的情怀;年轻的辅导员老师带来的歌曲串烧、祖孙三代带来的《最好的未来》,展现了烟台大学师生员工的风采;大学生艺术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文经学院的学生们表演了朗诵、歌曲和舞蹈,向老师们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和真诚的祝福。伴随着《同一首歌》的悠扬旋律,晚会徐徐落幕。

本次晚会由校工会、宣传部、学校办公室、校团委、学工部主办,近千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更多有关"教师,烟台大学,师生员工,学校,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