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领导来重大城科考察交流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领导来重大城科考察交流

时间:09-18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9月12日电(新闻中心记者:赵宇菲 摄影:杨子江)9月11日,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章迪诚、刘实鹏、韦建平、张华毅等领导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考察交流。重大城科党委书记柴新卫、常务副院长王银峰、院长助理胡新炼等领导陪同参观完校园之后,双方院校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会谈。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领导来重大城科考察交流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院长章迪诚首先对重大城科几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他说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在贵州具有很强的影响力,这次是秉着学习的态度进行交流。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领导来重大城科考察交流

随后,重大城科常务副院长王银峰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双方就学院建设发展所面临的共同问题进行交流。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领导来重大城科考察交流

一天的时间很长,但是在亲切的会晤中却显得那么短暂。双方院领导都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让彼此交流学习,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和发展。


更多有关"大城,贵州,科技学院,领导,发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