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99级机械电子工程班校友重归母校举行校庆座谈会

99级机械电子工程班校友重归母校举行校庆座谈会

时间:09-1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7日上午9点,机械工程学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统一穿着印有“湖北工业大学99机电”LOGO的文化衫,兴致高昂地互相问候。这是从全国各地赶来的20余位毕业十周年的99级机械电子工程班校友在参加返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院长赵大兴、副院长华中平、党委副书记王雷以及当年的部分任课老师、辅导员、班导师参加了聚会活动。

99级机械电子工程班校友重归母校举行校庆座谈会

   黄祖莉代表学院致辞,对99级校友回母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学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相关情况。她还向99级校友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赵大兴进一步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教学工作、科研成果情况,并希望校友们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等方面多提建设性意见,拓宽和学院开展科研工作的渠道,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毕业10年的校友们与老师重逢在熟悉的校园,彼此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校友们畅谈往事,抚今追昔,展望未来,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思念之情和良好祝愿。此次活动加深了校友对学校、学院的感情和向心力,促进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校友们祝愿母校为祖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并表示愿为母校发展和建设积极贡献力量。该班的樊仁飞校友表达了要资助5个困难学生的意愿。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99级机械电子工程班校友重归母校举行校庆座谈会

  校友返校是学院开展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本次99级机械电子工程班校友重归母校拉开了机械工程学院校庆系列活动的帷幕。


更多有关"校友,学院,母校,学校,校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