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温馨教师节 浓浓师生情——经管学院学生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温馨教师节 浓浓师生情——经管学院学生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时间:09-16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温馨教师节 浓浓师生情


——经管学院学生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在这阳光和煦、浓浓感恩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我国第二十八个教师节。为庆祝教师节,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求索学会、新媒体中心和素拓中心等学生组织以及学生班级都积极开展了教师节送祝福活动。同学们以真诚而朴实的方式,在节日里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祝福之意。


温馨教师节 浓浓师生情——经管学院学生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9月10日上午,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代表来到学院各办公室,向辛勤工作在教育岗位上的学院领导、全体老师送上了鲜花、盆景、水果花篮、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拜访过程中,师生亲切交谈,话语温馨,充满着浓浓的师生情谊,每位教师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感动。为表达更多同学的节日祝福,学院团委宣传部还精心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板块,张贴了许许多多同学们送来的温馨话语和良好祝福,给老师们送上一份又一份惊喜和感动。




与此同时,各班级的广大同学也纷纷行动起来,以不同的方式出现在老师面前,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和祝福。在课堂上,同学们集体向任课的教师齐声送祝福,并准备了一张张充满真情的贺卡、文具、盆栽和鲜花等小礼品。在微博时代,同学们还利用短信、qq 群、微博等网络媒体向老师们送来无数的祝福和节日问候,暖暖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尊师重教、感恩思进”的温馨气氛。




教师节对于每一位教师来说都是最为神圣的节日,学生的尊敬与爱戴、理解与支持是对老师们最好的回报。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愿学生的真诚的感恩行动伴随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师度过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




撰稿:经管学院团委 审稿:张婉春



更多有关"教师节,同学们,学院,学生,团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