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2012级新生报考点击率增加 生源质量显著提高

【迎新】2012级新生报考点击率增加 生源质量显著提高

时间:09-14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新社讯随着9月7日第一批新生来校报到,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2012年新生招生已进入最后阶段,8日,我社记者向负责招生的董事长助理肖行定了解了新生招生概况。

今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4400余人,与2011年招生人数基本相同。学校设置了33个本科专业、10个专科专业,涵盖工、管、文、法、经、艺术6大学科门类,初步形成"工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发展格局。据数据显示,随着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办学质量的逐年提高,今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录取线已排到湖北省独立院校首位,在部分省份如湖南、河南、浙江、江苏等地录取分数线已达二本线。肖行定说:“长期以来,学院坚持依法、诚信、规范办学,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填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人数显著增多,生源质量整体提高。”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由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坚持以“育人为本,质量第一”为办学宗旨,利用华中科技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积极探索个性化教育办学特色,培养具有创新和创造能力、适应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专业人才。据中国教育在线网显示: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今年136万的报考点击率超过去年的90万点击率位居全国独立学院第四。多数学生第一志愿填报,部分高考分数超过二本线的弃报二本学校填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肖行定表示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将继续坚守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办学宗旨,提倡个性化教育,不断向社会输出专业人才。

(文字编辑:潘娟)


更多有关"华中科技大学,学院,办学,填报,新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