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肖行定引导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

肖行定引导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

时间:09-17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新社讯9月11日晚,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在操场举办新生入学讲座,董事长助理肖行定引导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

在讲座中,肖行定简要地介绍了学院近十年来的一系列成就及学院的一些概况。同时,她也表示在大学这样的一个新的环境中,树立目标十分重要。她说:“你们曾经有过失败,但有这样一句话‘昨天不如你,今天赶上你,明天超越你’,我相信只要经过努力,你仍然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肖行定的一席话顿时引起全场一阵掌声。

随后她也表示在建立目标后,在将来与人交往、学习生活中,保持一个乐观态度以及积极向上的心,能更好地适应大学的生活。“我希望大家能够比较乐观地面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也希望你们尽快地融入到大学里面去,在大学四年里获得成功。”她说道。

在讲座之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2012级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张朔说:“讲座的内容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对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直观的印象,也有了初步的规划。”

(文字编辑:李浩洋李冰洁)


更多有关"讲座,有了,大学生活,学院,她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