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大工作组到城市学院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工作

西安交大工作组到城市学院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工作

时间:09-13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1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争先创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白学龙及联络员许佳辉代表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检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赵金胜、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普社、机械系党支部书记孙明、学院党委秘书刘静参加了本次专题汇报会。

首先,赵书记代表城市学院争先创优活动领导小组对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赵书记在汇报中指出,一年来,学院党政联手,齐抓共管,通过宣传教育、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召开专题讨论会等方式不断促进党风廉政体系建设;学院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各项制度建设,围绕“教书育人”的中心工作开展各项基层组织活动,积极探索如何构建适应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培养模式和如何构建一支规范化的、专业化、高水平的师资队伍;稳步过渡,落实学院学位授予点,圆满完成了2008级毕业生学位授予;认真修订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逐步形成《2012年人才培养方案》;积极构建和谐校园,杜绝不稳定情况的发生。

随后,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普社、机械系党支部书记孙明分别就各自党支部在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阶段中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交大机关党委书记白学龙对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白书记指出,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富有特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成绩显著。作为学院五好”示范党支部的机械系党支部所开展的教工学生“结对帮扶”活动值得学习借鉴。白书记希望城市学院按照交大党委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圆满完成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工作;抓好典型示范,搞好党支部建设,迎接十八大的顺利召开;高度重视校园的安全与稳定,提高学生安全意识。

西安交大工作组到城市学院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工作

西安交大工作组到城市学院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工作

西安交大工作组到城市学院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工作

文图:张雪洁

编辑:张雪洁


更多有关"学院,党支部,基层党组织,机械系,党支部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