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平顶山学院院长文祯中到许昌学院考察访问

平顶山学院院长文祯中到许昌学院考察访问

时间:09-19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1日,平顶山学院院长文祯中到许昌学院考察指导工作。许昌学院党委书记王清义、院长陈建国、正院级调研员汪庆华、党委副书记王洪彬接待来访客人。

王清义书记对文祯中院长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发展情况。提出,许昌学院和平顶山学院都是新建本科高校,在发展过程中,面临很多相似的困难和问题,平顶山学院在办学过程中的很多有益探索给我们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很多启发,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促进河南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中原经济区建设献智献力。

文祯中院长充分肯定许昌学院的发展成就,他指出,许昌学院已经顺利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目前正在围绕地方性、应用型本科办学定位加快发展,真诚希望双方深入合作,共同发展。双方还围绕近期学生思想动态、安全稳定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更多有关"许昌,平顶山,学院,发展,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