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召开校工会委员会会议

皖西学院召开校工会委员会会议

时间:09-15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11日下午,皖西学院工会在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委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同志出席会议,校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包书记宣读了省教育工会皖教工【2012】32号文件《关于对尹艺林同志担任皖西学院工会主席的批复》。接着由校工会主席尹艺林同志主持讨论通过了《皖西学院工会2012年秋学期主要工作活动计划》和《皖西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席办公会议议事规则》;并对将要提交校教代会执委会议审议通过的《皖西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同志作会议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前任工会领导的工作成绩;并对工会在新的学期工作中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校工会进一步明确高校工会的主要工作职责,从维护、参与、教育、建设等四个方面围绕学校中心开展工作,坚持为教职工服务的理念,充分发挥工会委员的集体智慧,集思广益,交流思想,献计献策,提高皖西学院工会工作的整体水平,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有关"工会,校工,会议,皖西学院,同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