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再走小平小道 感受小平精神

再走小平小道 感受小平精神

时间:05-12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再走小平小道  感受小平精神

再走小平小道  感受小平精神

——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小平小道纪念馆

为加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教育,积极开展“基层党建改革创新年”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实践活动,信息学院党总支于4月29日组织学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位于新建县望城岗的小平小道纪念馆。同学们认真详细的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工厂食堂”,“小平车间”,“小平小道”和“小平铜像”等小平同志当年曾经生活和工作的地方,重走小平同志当年走过的路,这里是改革开放的发源地,中国以后的巨大变革和巨大发展都是从这里开始发生的,重温小平同志当年在此殚精竭虑地思考中国改革的伟大勇气和精神。

今天同学们再走小平小道,感受小平同志的改革勇气,鼓励全校师生一定要用实际行动,用改革的精神进行“二次创业”,大力推进南昌工学院的“双改革”工作,为把南昌工学院早日办成全省知名乃至全国有影响的少数民族人才培养基地而努力奋斗。


 


更多有关"小平,小道,同志,改革,党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