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督办推进会

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督办推进会

时间:09-16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下午,学校校庆筹备工作督办推进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庆工作筹备委员会兼校庆办主任、校长刘德富、校庆工作筹备委员会副主任董仕节、傅洪涛、蔡光兴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校庆筹备委员会各工作组、各学院及相关部门校庆筹备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工作任务的落实、筹备情况。

  校长刘德富对各工作组、各学院的筹备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对“111”优秀校友的推荐与评选、捐赠工作的组织与落实、后期筹备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刘校长要求:“111”校友的推选要有覆盖度、要有代表性,要按规定的时间完成候选校友的提名推荐;精心筹备校庆工作是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的责任与义务,要按照既定的方针、目标办好60年校庆;要按校庆办的统筹安排,切实分工负责,工作中要加强沟通交流,加强检查,确保60周年校庆活动如期顺利进行,把60周年校庆办成聚人心、集智慧、创和谐、促发展的盛会。


更多有关"校庆,筹备,工作,要有,校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