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2012级硕士研究生英语分级考试和入学教育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2012级硕士研究生英语分级考试和入学教育

时间:09-2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巡司河畔,秋风送爽。9月11日下午一点,湖北工业大学603名2012级硕士研究生在二号教学楼参加英语分级考试。此次英语分级考试是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的新举措,旨在优化利用教师资源,提高研究生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根据考试成绩,将入学新生分成A和B两个班,然后根据学生特点分别开设不同的课程,实施英语分级教学。为将本次改革落到实处,在外国语学院积极配合下,学校专门成立了研究生英语教学教研室,划拨专门经费,大力推进英语教学质量,提升研究生英语水平。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2012级硕士研究生英语分级考试和入学教育

紧接着,9月12日下午,研究生处在艺术学院报告厅连续举行了两场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研究生处领导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及入学新生如何完成角色转变,详细讲解了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培养过程及学术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培养过程中的区别,特别介绍了从2012级研究生开始实行的学位授予条件的重大调整,对学术论文发表及英语水平提出明确要求,清晰、直观地勾勒出大家在未来三年中的学习轨迹。

报告会由研究生处处长陈坤主持。他希望各位学子珍惜宝贵时光,注重学术道德,勇于创新,在努力攀登科学高峰的同时,带着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投身自然与社会,为人生留下精彩的一笔。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2012级硕士研究生英语分级考试和入学教育

研究生新生对报告会反响强烈,这是他们跨入研究生学习阶段的第一课,对自己未来学习及生活之路有了一个理性认识。大家认识到考取研究生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今后还需凭借“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精神,艰苦奋斗,勇攀高峰,以丰硕成果回报家人、回报学校和国家。


更多有关"研究生,英语,湖北,新生,分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