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计算机学院新聘华工两教授为名誉院长

计算机学院新聘华工两教授为名誉院长

时间:09-14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计算机学院 通讯)9月13日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聘任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韩国强教授、汤庸教授为该院名誉院长。和飞校长为两教授颁发聘书。两位名誉院长还为该院师生作了题为《物联网发展状态及重点方向》和《时态数据库技术发展与应用》的学术讲座。


更多有关"学院,该院,教授,计算机,华南理工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