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部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部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部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部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09-17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1日下午,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部杨宝田主任一行4人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社会科学部学习交流。交流主要内容有:现场观摩教学、座谈教学改革经验、现场考察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管理情况。

社科部教师邸艳英进行了观摩教学,受到同行的好评。周青海副主任向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部考察团介绍了教学改革的进展情况。双方对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研讨,对未来学术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学术交流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校史馆、标本馆。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部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部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更多有关"吉林,考察团,教学改革,学术交流,观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