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生梁成轩:艺术的魅力让我从香港来到景德镇陶瓷学院

新生梁成轩:艺术的魅力让我从香港来到景德镇陶瓷学院

时间:09-17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生梁成轩:艺术的魅力让我从香港来到景德镇陶瓷学院

本网讯(记者 徐吟寒)9月5日凌晨5点,伴着悠长的鸣笛声,从深圳到南京的K26次列车停靠景德镇。来自香港的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美术学院2012级雕塑专业新生梁成轩终于来到了自己向往已久的瓷都和梦寐以求的景德镇陶瓷学院。

“我觉得陶院比想象的要大很多,环境很好,食堂的饭菜也合口味。” 梁成轩操着一口生涩的普通话对记者说道,这是他对学校的第一印象。梁成轩来自香港,但一直因家庭因素居住在深圳,所以对内地的大学还是有所了解,也早就知道陶瓷学院的艺术类专业很有名气,爱好画画的他,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顺利通过了高考选拔,成为景德镇陶瓷学院2012级雕塑专业的新生。当笔者问及到校这几天对学校是否还适应,他说:“当时一下火车就有很多迎新的同学帮我,又是提行李、又是带路逛校园,真的好热情,让我很感动。寝室里的同学,都很友好,他们知道我的普通话说得不是很流利,所以说话都很有耐心,注意语速,为的就是让我听懂。”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让我,学院,又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