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工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化工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09-14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11日晚上7:30,化工学院在科技礼堂隆重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校副校长、化工学院院长周如金,行政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副处长陈赵生、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石瑞星,优秀校友茂石化炼油分部加氢精制车间副主任李刚,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系、中心和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12级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以及1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哲主持。


化工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化工学院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李哲书记首先向新生们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力量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化工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哲主持会议


老生代表化工09-3班赵子琦同学、教师代表牛显春教授和优秀校友、全国五四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刚同志先后发言,向新生们传授经验,勉励新生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实现更高的理想和抱负。


学生处副处长石瑞星在会上做了讲话,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实现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适应大学生活,能够努力学习,考取英语四、六级和专业技能证书,鼓励新生们发扬化工学院的优良传统,为学院增光添彩。


化工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石瑞星讲话


教务处副处长陈赵生在会上做了发言,希望新生们能够学会学习,加强实践,提高动手能力,同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化工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行政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副处长陈赵生讲话


学校副校长周如金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用四句话概况了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一有一支关爱青年学生、热爱教育事业的教师队伍;二有一个较好的教学平台;三有一个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良好的外部环境;四有一个关心同学成长进步的党团组织。然后他对新生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确立理想,明确目标;二脚踏实地,小事做起;三学习知识,注重素质;四崇德博学,重在做人。


化工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学校副校长、化工学院院长周如金做总结讲话


会后,化工学院办公室主任范忠锋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的专题讲座,使新生们对本校教学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作为新生们入学以来的第一次思想教育课,增强了新生们对学校和化工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新生们逐渐明晰自己的奋斗方向。


这里是新生青春与活力燃烧的开始,希望12级的新生们尽快完成从高中向大学的角色转换,适应环境,积极发扬化工学院优良传统和培养艰苦奋斗、刻苦学习的精神,为化工学院光辉历史再添一笔。


撰稿:张亮 审稿:罗少蓉


更多有关"新生,化工学院,副处长,学校,讲话"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