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在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通讯赛中荣获二等奖

潍坊学院在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通讯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09-17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近日,从国家体育总局获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套广播体操通讯赛评审结果揭晓,代表山东省高校参赛的潍坊学院体育学院代表队荣获大专院校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全国总决赛共有90个单位参加,其中机关32个,企事业单位32个,大专院校26个。经第九套广播体操全国通讯赛专家组评审并报请体育总局审定,每组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河海大学、贵州大学、沈阳体育学院3个单位获得大专院校组一等奖,潍坊学院以排名第五的成绩获得该组二等奖。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张丹琳/吴洪凯)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大专院校,潍坊,广播体操,评审,体育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