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召开教师自制实验仪器设备项目立项评审会

滨州学院召开教师自制实验仪器设备项目立项评审会

时间:02-17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办公楼北楼209会议室组织召开2013年度教师自制实验仪器设备项目立项评审会,滨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洪章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申请教师利用PPT演示文稿展示、陈述了项目的可行性、预期成果等主要内容,并就评审组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辩。经评审,激光通信演示实验仪、空气净化/加湿实验装置、视觉暂留演示仪器的研究设计、气象观测仪的研制、基于海市蜃楼演示仪器的改进等5个项目获准立项。


(国有资产管理处 供稿)


更多有关"演示,项目,国有资产,评审,滨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