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参访岭东科技大学

校领导参访岭东科技大学

时间:09-18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3日下午,在参访勤益科技大学之后,刘健副校长一行来到岭东科技大学参访,岭东科技大学校长赵志扬热情接待了刘副校长一行。 刘健副校长向赵校长转达了马国防书记的问候,通报了三明学院开展闽台合作交流的情况,介绍了三明学院今年六月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情况,并表达了三明学院一直致力于与该校开展合作交流的意愿,希望在去年已经选派了交流生来该校学习交流基础上,不断拓宽合作内容。刘副校长向赵志扬校长了解台湾高校开展专业国际认证情况,介绍了三明学院正努力开展闽台合作编写教材计划,希望能与勤益科技大学有合作的机会。 赵志扬校长表示,今年3月曾接待过马书记一行到访,他虽然没有到过三明学院,但曾到访过三明,他对三明市深厚的书画艺术氛围印象深刻,他说三明是著名理学家朱熹、书法家伊秉绶的故乡,文风鼎盛。他对三明学院重视建立特色、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表示钦佩,他指出,随着高等教育的进一步发展,两岸高校既面临着发展的机遇,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唯有建立特色,明确定位,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他表示,三明学院是一个有潜力的高校,希望三明学院尽早规划,借鉴台湾高校的经验,实现学校的跨越发展。 之前,刘副校长一行在该校财经学院院长杨永列等主管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颇具特色的钱币博物馆,考察了虚拟摄影棚、感知互动艺术中心、流行设计实训中心等教学实验场所。(海峡理工学院 /供稿)
校领导参访岭东科技大学
赵志扬校长会见刘健副校长
校领导参访岭东科技大学
刘副校长赠送礼品
校领导参访岭东科技大学
合影
校领导参访岭东科技大学
参观钱币博物馆
校领导参访岭东科技大学
在感知互动艺术中心体验3D影像
更多有关"副校长,学院,该校,科技大学,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