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讯:第二军医大学出版社又获多项出版基金

喜讯:第二军医大学出版社又获多项出版基金

时间:09-16 来源:第二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继《重症肌无力》获2010年度上海市科技专著出版基金之后,本年度即将出版的《灾难医学》、《室性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治疗》两部著作再次荣获2011年度上海市科技专著出版基金项目的资助。2011年的上海市科技专著出版资助项目,经层层筛选及专家评审组严格审核,最终对39种优秀专著项目给予经费资助。

        同时,即将出版的《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自我管理手册》一书荣获2011年上海市科普图书创作出版项目的资助。 2011年的上海科普图书创作出版资助项目,经专家评审推荐并上报上海科普图书创作出版资助项目管理委员会审核,同意对45本优秀科普图书项目给予经费资助,总经费182万元。

        第二军医大学出版社一直专注于医学专业著作、医学科普读物及医学各层次教材教辅的出版工作等,在业内形成了稳定的影响力。上述多项殊荣的获得,也充分反映了第二军医大学出版社专业、严谨、务实与进取的精神。(许悦供稿)


更多有关"出版,上海市,科普,专著,资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二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二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二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