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工作布置会

金陵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工作布置会

时间:09-18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13日上午,金陵学院新学期党委工作布置会在俊才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冯维波书记,赵清副院长、副书记,部分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各院系学工办主任,各支部书记和各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冯维波书记主持了会议。

冯维波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落实院系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多动脑筋,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人事处王建富副处长受院党委委派,从“创先争优迎十八大、围绕中心抓党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准备党建工作检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宣传思想工作、成立院党委党校”等七个方面对新学期党委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新学期党组织生活内容和基本要求做了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展开讨论,赵清副院长、副书记对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予以回复。

金陵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工作布置会

更多有关"书记,副书记,党委,新学期,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