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副书记马超主持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马超主持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时间:09-16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超在团委综合会议室主持召开全校团学干部会议。校团委全体同志、各院(部)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和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艺术团主要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鹏辉主持。

会上,马超副书记对参加会议的团学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许昌学院共青团工作和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充分摆正团学工作的位置,立足于现有工作岗位,有所作为;二是要结合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总结过去的成功经验,查找存在的不足与缺陷,坚持四个“重在”,进一步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方法、新机制,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学习,以学固本,既要向书本学习,又要向实践学习,在学习中不断吸取营养,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最后,团委书记张鹏辉、副书记谢依楠等详细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团内各项重点工作。

马超副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与会的团学干部听完后表示:要立足于现实工作,总结经验和教训,找出缺陷与不足,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蓬勃的朝气,迎接新的挑战,为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尽职尽责。


更多有关"副书记,干部,会议,学习,共青团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