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数学学院部署新学期党员带班工作 推进党建育才工程

数学学院部署新学期党员带班工作 推进党建育才工程

时间:09-16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数学学院 通讯)根据党建育才工程的工作要求,数学学院日前对新学期的党员带班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党委要求参与带班工作的党委委员、党员干部、党员导师和党员学生认真制定本学期的带班工作计划,按照计划开展各项活动,并做好详细记录。学院党委希望大家在开展工作时要及时反映情况,以便党委掌握学生动态,解决问题。带班党员表示接下来将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做好带班工作,增强所带班级的凝聚力和活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更多有关"带班,党委,学院,党员,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