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部分院系举行2012年新生开学典礼

郑州大学部分院系举行2012年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09-18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佛罗里达国际学院举办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8日下午,佛罗里达国际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体育馆召开。常俊标副校长出席了大会并讲话,他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的情况,希望他们能够确立目标、树立理想,学会独立思考和学习,保持踏实谦逊的品质。   
    学院负责同志对201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及学院在教育资源、综合的学习平台、现代的教育模式的办学优势情况,对新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大家学会独立生活,学会自主学习,学会行事做人。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作为老师一定会尽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为同学们的成长尽心尽力。新生表示要以学长为榜样,在今后的四年大学生活中积极进取、努力奋斗。
                                                                     (佛罗里达国际学院)

                                 软件学院(南校区)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13日下午,软件学院(南校区)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南区学习堂隆重举行。
  学院负责同志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帮助新生分析了专业的前景,表达出对新生的殷切期望。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相继作了发言。
  典礼结束后,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与2012级新生的互动活动,高年级新生为新生们表演了歌舞、相声、小品等节目。
                                                                          (信息工程学院)
                           
                          软件学院、软件技术学院(北校区)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软件学院、软件技术学院日前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  
    开学典礼上,伴随着激昂奋进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2012级新生方阵步伐坚定整齐,依次从主席台前通过,向领导和老师展示军训成果。整齐划一的步伐、干净整洁的装容,展现了新生饱满的精神风貌。随后,身着迷彩服的军体拳方阵用刚劲有力、气势恢宏的军体拳表演结束了军训汇演。
  开学典礼结束后,2012级新生即将开始大学的学习生活。学院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大家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珍惜时光,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用真诚和善良与同学相处,平等团结、互助互爱;要热爱学校,热爱学院,努力用勤奋和智慧锻造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谱写人生最美的篇章。
  新同学表示,要以大学为新的起点,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严于律己,持之以恒,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注重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人。
                                                                       (软件技术学院)

                                     护理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前,护理学院在新老校区分别举行了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学院负责同志对2012级新同学表示最热烈欢迎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及时调整心态,适应大学生活;二要加快知识储备,强化能力培养;三要加强个人修养,学会做人做事;四要树立远大目标,不断追求卓越。师代表发言,希望新同学们:一要志存高远,确立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二要脚踏实地,尽快适应学习环境;三要明德仁爱博学笃行。祝愿新同学们在护理学院生活愉快,学习进步。学生代表发言,与新生分享了她们学习道路上的辛苦、困惑和快乐,并希望学弟学妹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坚持把学习摆在第一位,并且注重提高综合素质,加强社会实践。最后,新生代表发表示站在人生新的起跑线上,一定刻苦努力,迎接蜕变和成长。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以南丁格尔精神告诫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专心学习,在大学里长知识,长智慧,长本领,培养良好的责任心,使命感,在医学实践中不断升华自己的精神境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
                                                                          (护理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举行2012年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交流会
    旅游管理学院日前举行了2012年开学典礼暨新生交流会。会上,2012级的30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相互交流,加深了新生对所在院系和专业的了解和认识,拉近了新生与学院老师的距离。 学院负责同志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学术、师资、科研等各方面情况,分析学院学子的就业前景,提出好好学习以及树立远大目标的具体要求。参加者的老师还从自身的教学经历谈起,向同学们分析了“什么是成长”以及“什么是成功”两个问题,并提出培养当代人才的四个标准,即“T型发展”、危机意识和竞争意识、终身学习以及与时俱进的职业态度,与同学们探讨了“来大学做什么”的问题,受到了2012级新生欢迎。
                                                                          (旅游管理学院)

                              水利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水利与环境学院于9月11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繁荣新生的大学生活,营造积极健康高雅的和谐文化氛围。典礼上,学院负责同志对201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广大同学努力学习,培养科技创新能力。
  晚会上,相声、二胡连奏、舞蹈等节目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星海艺术团的话剧《新生帮》展现了新生同学刚到校的情形,表达了新生对梦想的执着追求,让同学们轻松娱乐的同时了解大学生活。2012级新生们也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水利与环境学院)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14 18:31:21
更多有关"学院,新生,开学典礼,级新生,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