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法学院到中山大学法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文法学院到中山大学法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时间:09-15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交流会上,陈元福一行向中大法学院介绍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法学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并与中大法学院领导就学科团队组建、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就双方建立帮扶合作框架协议达成了一致意见。中大法学院的专家学者给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法学专业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并表示今后将会加强两院之间的合作交流。


在访问期间,陈元福一行还参观了中大法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法学院图书馆等研究教学机构,与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郭天武教授、法学院办公室主任黄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共享实验教学中心资源达成了初步意向,交流访问取得了预期效果。



与中大法学院领导交流


文法学院到中山大学法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合影留念


文法学院到中山大学法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参观法学院图书馆


文法学院到中山大学法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参观法学院模拟法庭


文法学院到中山大学法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与法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领导交流


撰稿:吴英柱 审稿:陈元福



更多有关"法学院,中大,交流,广东,实验教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