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举行消防实战演练

滨州学院举行消防实战演练

时间:09-18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6日,滨州学院与滨州市消防支队联合举行了2012年度消防实战演练。滨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淑平,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张黎明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在演练现场,滨州学院11号学生公寓模拟发生火灾,工作人员在火灾现场报警,师生开展紧急疏散、自救、逃生,消防车救援被困人员及进行灭火等。
通过演练,增强了学校有关部门和单位在处理火灾事故工作中的组织指挥和协调配合能力,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锻炼了他们在突发火险时扑灭初期大火及疏散、自救、逃生能力。
滨州学院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演练。

滨州学院举行消防实战演练

滨州学院举行消防实战演练

滨州学院举行消防实战演练

滨州学院举行消防实战演练


(保卫处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演练,滨州市,学院,师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