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法律系教师参加“运用法律手段化解基层矛盾”研讨会并获奖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法律系教师参加“运用法律手段化解基层矛盾”研讨会并获奖

时间:09-17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1日,由茂名市依法治市办、茂名市普法办、茂名市信访局、茂名市法学会联合举办的“运用法律手段化解基层矛盾”研讨会在茂名市委大院召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法律系教师孙丽华教授、张海汉主任、马波副教授、刘小牛老师、侯巍巍老师应邀参加了研讨会,其中张海汉主任、侯巍巍老师作为优秀论文作者代表进行了发言。


此次研讨会法律系共有8位师生提交的论文入选研讨会论文集,其中孙丽华教授、张海汉主任、马波副教授、侯巍巍老师等提交的论文获得一等奖、刘小牛老师等提交的论文获得三等奖,参会的联办单位领导给获奖论文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这次研讨会对扩大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法学专业影响力、提升法律教师科研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法律系师生将继续支持茂名市依法治市工作,为地方法治服务。


撰稿:马波、吴英柱 审稿:陈元福


更多有关"茂名市,法律系,老师,研讨会,论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