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张红副校长调研电气学院科研工作

张红副校长调研电气学院科研工作

时间:09-19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4日,张红副校长带领科研处负责人前往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科研工作。调研会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张建生主持,该院党政领导、系部中心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建生详细汇报了该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和不足之处,参会的其他教师代表也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内容涉及科研项目申报、职称评定、教学科研考核标准等。

张红听取汇报后,对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近年来的科研工作表示肯定,对该院科研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提出表扬,针对汇报中大家提出的问题,她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于能够当场解决的问题,现场进行答复;对于需要进一步商榷的问题,一一详细记录。

张红表示,今后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电气学院的工作,对于大家提出的要求,学校会认真考虑。她勉励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克服困难,发挥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迎难而上,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电子信息,电气,该院,工程学院,科研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