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快来学习韩语吧!

快来学习韩语吧!

时间:09-19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外语学院韩语专业成立于2010年,于2011年开始招生。本科教育设有商务韩语、旅游韩语两个方向,实行2+1+1的跨国式人才培养模式,与韩国东国大学、韩国朝鲜大学、大佛大学等多所大学签订了联合办学、交流学生的协议。在校生可通过相互交换学生或公派、自费等方式到韩国大学学习。另外,为鼓励学习,韩语教育中心还设立了奖学金制度,排名前三的学生将给予奖励。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韩国语专业拥有一支素质好、学历高、业务精、能力强、爱岗敬业的师资队伍。有专任教师4名,其中韩国籍教师3名,均是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授。另一名中国教师是在韩留学四年,并取得韩国硕士学位的专职教师。韩语专业坚持德智体全面发展,注重学生的语言基本能力、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着力打造适应社会需求、有竞争力的复合型、国际型、应用型外语人才。本专业就业方向为:前往韩国驻华公司、中韩企业、旅行社或大中专学校担任翻译、管理人员、教师等工作,这些单位主要分布在云南、上海、北京、山东、浙江、广东等地;部分同学可前往韩国工作或继续深造,如在韩国东国大学(庆州校区)、朝鲜大学、国民大学攻读韩语、工商管理、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教育管理等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目前,在中国居住的韩国人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韩国人共同体。在中国的韩国投资企业超过10万家,韩国企业急需大量精通韩语和熟悉韩国商务的韩语人才。随着韩企大规模步入国门,中国企业也不断地走出国门,寻求海外发展。近年来,目前已经出现不少中国公司在韩国设立子公司、合资公司,以及收购韩国企业的商业动向。所以无论是从国内还是国外来看,今后对韩语人才的需求会不断地扩大。
快来学习韩语吧!
快来学习韩语吧!
快来学习韩语吧!
快来学习韩语吧!
选择韩语专业的优势:1、就业优势。在中国的韩国公司数量远超美国、德国等国的数量,韩语人才供不应求,就业方面可以得到很好的保证。2、韩国和中国都属于亚洲国家,又是邻国,有许多的习惯和风俗等大体相似,在语言方面许多韩国的文字也都是汉字,发音也相似,所以学习韩语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只要打好基础,学到后面就很轻松了!3、中韩两国之间的贸易交往对于两国自身都是极为重要的,韩国在中国设立许多的公司,两国交往频繁,这不仅带动了两国政治、经济等方面的交流,还带动了韩语在中国的发展趋势。
更多有关"韩国,韩语,中国,教师,云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