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画院院长来校考察 称赞肇庆学院四大景观设计构思

广东画院院长来校考察 称赞肇庆学院四大景观设计构思

时间:09-18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梁思健 王思娴)9月16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广东画院院长许钦松来到肇庆学院参观考察,校长和飞陪同客人参观了肇庆学院美术馆和西江历史文化研究院。

“我们把笔墨纸砚融入到校园里,用以打造全校性的砚园文化。”和飞介绍道,“用文笔峰的笔蘸一下翰墨池的墨,在国砚广场上挥笔一股春风入杏坛!”话音刚落,许钦松便鼓起了掌,并称赞道,“这个构思很不错!”他表示这个想法新颖独到,十分值得期待。在参观美术馆时,许钦松频频点头,对肇庆学院美术馆的建设以及各种美术展的举办表示认可,并当场挥毫留下墨宝。

广东画院院长来校考察 称赞肇庆学院四大景观设计构思
广东画院院长来校考察 称赞肇庆学院四大景观设计构思

更多有关"肇庆,美术馆,参观,学院,西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