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迎来第一次升旗仪式

艺术设计学院迎来第一次升旗仪式

时间:09-19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9月17日电(艺术设计学院采编)9月17日上午6点30,艺术设计学院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虽然初秋的早晨寒风凛冽,但11级和12级学生依然满腔热情。在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带领下,同学们立正看齐,昂首挺胸,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伴随着国歌响起,2012级学生代表王原发言,她表达了新生对于大学生活的激情与梦想。

艺术设计学院迎来第一次升旗仪式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星老师在讲话中说:出操不是习惯不是形式,在新学期应该有新生活、新状态。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要知行统一,勇于承担自己肩上的责任。大学生的责任便是吸收更多的知识,培养并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努力适应人生的新阶段。

艺术设计学院迎来第一次升旗仪式


更多有关"团总支,设计学院,艺术,新学期,自己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