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基层单位工作简讯四则

郑州大学基层单位工作简讯四则

时间:09-19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78级化学专业校友母校再相聚
    9月15日,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78级化学专业校友60多人,从四面八方如约相聚新郑大,畅叙师生之情、母校之情、同窗之情,追忆往昔岁月。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白玉柱对78级校友母校再相聚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和化学学科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郭彦春院长向78级校友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他表示,化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是几代化学人艰苦奋斗,坚持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大校友关心支持的结果,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关爱学院的建设和发展。78级辅导员徐世温老师、贾汉东老师回顾了广大校友在校学习生活中的点滴往事,也为大家取得今天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时光流转,一别三十年。随着“二十年后再相会”音乐响起,老师和校友们一起观看了当年的老照片的PPT,一幕幕学习、生活场景浮现在同学们眼前,大家热泪盈眶;在看到当今校友们辛福生活的照片时,一阵阵发自内心的爽朗笑声荡漾在身边。校友们追忆了当年的大学学习生活,汇报了如今的家庭生活、工作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恩师的感激和思念之情。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王志武)

                                      出版社圆满完成新生教材供应工作
    出版社创新书局所属教材服务中心于9月8日和9日给学校四个校区2012级1万多名新生发放教材约23万册,圆满完成新生教材发放工作。
  为了保证2012级新生能在课前领到需要的教材,以全新的状态开始新学期的课程学习,在校领导的指导下,出版社会同教务处积极认真的筹备教材发放工作。教材服务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多方联系确认,数次认真核对教材信息,从订书、配书到发书历时二个多月,基本做到零失误。此次教材发放工作事前准备充分,过程井然有序,于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受到校领导的积极肯定以及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出版社)
                             三附院推出便民惠民活动喜迎“中秋、国庆”双节
  郑州大学三附院为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在9月20日至10月10日期间特推出系列便民优惠活动。据悉,优惠的项目有:妇科门诊:力普刀、阴道镜检查+活检、超声聚焦治疗优惠20%,微波理疗2个疗程送1个疗程;产科门诊:办理婴儿游泳卡优惠20%妇女保健科:营养测评优惠50%;儿童心理行为中心:生物反馈、经络导平训练、CES治疗每疗程优惠10%,限3个疗程;超声科:彩色二维阴超优惠20%;产后康复科:腹部塑形优惠20%,盆底康复治疗10次送1次;儿童早期智力与教育中心:一次性缴费24节课,送2节课;新手爸妈训练系列活动优惠50%;脑康科门诊:门诊患者电疗、蜡疗 、药浴、熏蒸、针灸治疗优惠20%;口腔科门诊:窝沟封闭、牙齿矫治优惠20%;检验科:微量元素检测优惠20%;乳腺科门诊:乳腺理疗优惠20%。
                                                                              (三附院)
                              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纪念“九一八”升旗观礼仪式
  为了纪念“九一八”事变,提醒广大师生勿忘国耻,奋发图强,9月18日早晨,西亚斯国际学院在喷泉广场国旗台下隆重举行纪念 “九一八”事变81周年大型升旗观礼仪式。学院党委费鹤祥以及2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随着军乐团奏起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员手中冉冉升起,全场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结束后,共青团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与豪情壮志。随后,费鹤祥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九一八”那段血与火的悲壮历史。他要求西亚斯学生要刻苦学习,积极锻炼,切实提高自己的能力素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崛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全体中国人民的美好明天贡献出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19 15:10:25
更多有关"优惠,校友,教材,门诊,母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