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新侨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人才)”

武汉工程大学新侨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人才)”

时间:09-20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0日,“第四届新侨创新成果交流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侨联、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国家知识产权局、中组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交流会,获得中国侨界贡献奖的创新人才代表及各级侨联代表600余人参加了大会。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在会上发言,他高度评价了海外高新技术人才及广大新侨为祖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充分肯定了新侨创业成果交流会所发挥的引领作用,鼓励广大新侨勇于创新,争当表率,继续为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各级侨联要统筹协调,为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扩大科技开放合作做出新贡献。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等领导为获得“中国侨界贡献奖”的创新人才和创新成果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特聘教授、省侨联委员、校侨联主席、新加坡归国新侨郭嘉教授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人才)”。今年湖北省共有7人获此殊荣。背景资料:“中国侨界贡献奖”由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中国侨联主办,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协办。目前已连续举办四届,共表彰了在回国创业和为国服务中成绩突出的创新人才474人,创新成果171项,创新团队54个。对于进一步激发侨界高新技术人才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积极性、创造性,吸引更多海外高新技术人才以多种形式为国服务、回国创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更多有关"侨联,中国,创新,侨界,中国科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