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高校“重大需求协同创新中心”专家组莅临通化师范学院进行现场评审

省高校“重大需求协同创新中心”专家组莅临通化师范学院进行现场评审

时间:09-20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9日,吉林省高校“重大需求协同创新中心”专家组莅临通化师范学院,对通化师范学院申报的“长白山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协同创新中心”进行现场评审。
    现场评审会在行政办公楼9412室召开。专家组组长、吉林日报社社长兼党组书记邴正主持了会议。
    通化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彪致欢迎辞。他向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介绍了通化师范学院的基本概况、近年来发展情况及主要发展思路,指出,国家推出的“2011”计划是推动我国教育与科技、经济、文化紧密结合的战略行动,是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要支撑,更是通化师范学院发展的重要机遇,学校上下非常重视,争取有所作为。
    校长康学伟就此次申报的“长白山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汇报从建设背景、依据及意义、总体目标与重点任务、申报基础与培育组建情况、下阶段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中心组管理、政策支持与保障、经费需求与筹措方案、预期成效等几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
    在审核材料、实地考察后,评审组专家进行了现场评议,对通化师范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此次申报的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对此项工作的理念理解、学校自身定位界定、学科系统性创新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化县教育局、通化大泉源酒业有限公司、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吉林东丰农民画院等协同合作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更多有关"通化,师范学院,协同,创新,长白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