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坚持整治不松懈 消除隐患师生喜——广西师范学院明秀校区南门道路减速带正式启用

坚持整治不松懈 消除隐患师生喜——广西师范学院明秀校区南门道路减速带正式启用

时间:05-09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1 日下午6时许,随着最后一颗道路减速带钢柱固钉被挥甩起来的大磅锤狠狠地夯实在路面,标志着广西师范学院明秀校区南门外衡阳东路非机动车道两条道路减速带安装施工完毕,彻底解决了多年以来困扰师生的交通安全隐患。

衡阳东路改扩建后,客观上形成明秀校区南校门出口与非机动车道距离过近,造成出行时观测距离短,加上非机动车道上车流量大,在该路段已有提前设置警告标志牌的情况下,大多数车辆路过校门时仍超速行驶,无视时有出入校园的车辆和行人安全,由此经常造成在校门出口路段上发生电动车等车辆碰撞刮擦出入校园的车辆和行人等交通事故和纠纷,对广西师范学院广大师生出入校园时造成了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多年以来,广西师范学院教(工)代会等代表提案多次要求予以整治,学校党院办、保卫处亦多次与交警、市政等管理部门协调沟通,交警等管理部门几年来陆续为道路画上了相关标志线等,但仍未能从根本上解决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

2014年3月1日,保卫处购置车辆减速带临时安装在该路段试用(未装固定钢柱固钉)以观测装置效果。7日,因有市民投诉南宁市“市长热线”,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设施大队与我处联系,指示配合拆除后再向设施大队申报安装为妥。随后,保卫处以学校名义向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设施大队申请安装两条道路减速带并获批准。

广西师范学院明秀校区南门外非机动车道两条道路减速带的安装启用,对保障广大师生出入校园时的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起到了积极有效的管控作用。


坚持整治不松懈  消除隐患师生喜——广西师范学院明秀校区南门道路减速带正式启用


坚持整治不松懈  消除隐患师生喜——广西师范学院明秀校区南门道路减速带正式启用


坚持整治不松懈  消除隐患师生喜——广西师范学院明秀校区南门道路减速带正式启用


更多有关"明秀,机动车道,广西,师范学院,车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