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承办的2012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

南昌工学院承办的2012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

时间:09-2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信息学院 供稿

9月14日-16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江西省委主办,南昌工学院信息学院承办的2012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国鼎杯”网络工程赛指导老师培训班在江西南昌梅岭举行。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江西省委《关于举办2012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赣教高字〔2012〕32号)文件精神,2012年江西省大学生“国鼎杯”网络工程赛将于2012年10月20日在南昌工学院举行,为更好地帮助各高校师生熟悉竞赛规则,了解竞赛环境及设备,应广大师生需求,定于9月14日9月16日在南昌梅岭举办了2012年江西省大学生“国鼎杯”网络工程赛指导教师培训班。江西省教育

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研究员杜侦、江西省教育厅科技开发办主任、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秘书长陈东林应邀出席培训班,南昌工学院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黄俭、基础教学部主任兼国际合作交流处长宋乃康出席会议,会议由南昌工学院信息学院院长王剑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网络工程赛发起人、总策划南昌理工学院航天航空学院院长刘复祥教授对上一年度网络工程赛进行总结发言,江西国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项目经理吴方国对2012年网络工程赛竞赛规则进行介绍,参会教师对竞赛规则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江西省教育厅科技开发办主任、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秘书长陈东林、江西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研究员杜侦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会后,全体参会教师前往南昌工学院参观了竞赛场地及竞赛设备。

通过召开本次指导老师培训班,确定了2012年度竞赛规则,细划了评分细则,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更多有关"江西省,竞赛,南昌,教育厅,培训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