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工学院机关党员创新带班方式 情暖三下乡

化工学院机关党员创新带班方式 情暖三下乡

时间:09-20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化工学院 通讯)为了积极推进党建育才工程,创新机关党员带班方式,今年暑假,挂职化学化工学院的带班主任程志国老师积极组织该班学生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信宜市怀乡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以“践行德学思想,情系农村建设”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据了解,在正式下乡之前,该小组进行了很多前期准备,反复修改方案,为队员进行统一培训,并对服务地点进行踩点,邀请专业课教师进行针对性指导等,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下乡后,队员利用自身优势,结合新农村建设的需要,开展了帮助农民割禾、探访百岁老人、组织开展义教、采访镇长以及推广新农村医疗保险等项目。全体队员在实践和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修品德,以实际行动践行“德立并行”教育思想。同时,服务队也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更多有关"带班,信宜市,队员,践行,新农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