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田径健儿姚捷、郑新阳在第九届大运会田径比赛中获得两枚金牌

东华大学田径健儿姚捷、郑新阳在第九届大运会田径比赛中获得两枚金牌

时间:09-20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9月8日在天津开幕,东华大学田径健儿姚捷、郑新阳代表上海市参加了本次大运会田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他们最终包揽了男子撑杆跳高甲组和乙组冠军,为上海争得了荣誉。

东华大学田径健儿姚捷、郑新阳在第九届大运会田径比赛中获得两枚金牌

    在东华大学优秀教练员袁浩的科学指导训练下,姚捷和郑新阳全身心投入刻苦训练。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寒风凛冽,都能看到他们艰苦训练的身影。辛勤的耕耘,终于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在这次乙组比赛中,面对多名全国省市专业队的全国冠军高手,姚捷奋力拼搏,获得冠军,以5.30米的优异成绩刷新了他自己创造的大运会纪录。郑新阳同学参加的是甲组比赛,他发挥出色,以4.40米的成绩轻松获得冠军。在田径项目中同时获得两枚金牌,这是东华大学参加大运会田径比赛中历史的突破。
    本届大运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天津市人民政府承办。
更多有关"田径,冠军,东华大学,大运会,训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